Saturday 7 December 2013

改变

曾经努力让自己过得更好是因为要让某人觉得后悔
但是后来自己慢慢的发觉
原来让自己过得更好的理由不应该是为了任何人
而是应该为了自己
过后努力的,慢慢的,让自己的头脑越来越清醒
我努力的生活着就是为了我自己
当我遇到他了之后,我的生活完全改变了
他就是~~~~~没错~~~~就是我现在的男朋友
他让我知道,除了我家人,还有这么一个男人为着我
他让我知道,什么叫做被爱,被疼,被宠
他让我知道,原来自己可以那么幸福
有他在我身边后,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一年,两年,三年,这样一年年的过去
我就被他爱着,疼着,宠着
心里头除了家人以外,就属他
不~~~他已经成为我的家人
我爱他,他也爱我的家人
有时有想过,没有他的我会是怎样的
我不敢多想
因为我知道
没有他,我的生活应该会是一塌糊涂
感谢老天,让我遇到这么一个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