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une 2013

29/6/2013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原本是开开心心的回去
最后却弄到连吃饭的时候我都没有什么心
我病了。。
因为没什么声音,叫得太小声
原本以为人家不会去在意
宝贝问我的时候我也只是笑笑
我不喜欢去解释
我认为反正都认识那么久了
应该不会在意吧

结果到最后,我就被那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呆了
从小到大,还没人那么凶对我过
我忍着眼泪,一直忍着
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
我不知道到最后解释到来还有没有用
我只知道我在喝喜酒的那个时候
心里就一直在想着那个问题
我真的好怕,我真的好怕
我怕因为这件事人家对我的态度跟观点就改了
我真的很怕以后会怎样
这件事放在心里我真的很难受
我该怎么办
我又不敢告诉宝贝
我真的好怕好怕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