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12

离别

一切来得太快,我根本就没时间消化
想想上次回去的时候你还好好的
还陪妈咪一起来载我回家
当我考完试一回来的时候
还以为你只是普通的住院观察
一到医院,那时的你是如此的憔悴
我的心好疼
真的希望那不是真的

曾经一度以为你会好起来
你说过,要跟我还有妈咪一起去云顶玩的
一切都还没实践,你去匆匆的离开了我们
当医生说,要我们有心理准备的时候
我傻了,我不知道我可以干嘛
我一直在安慰着自己,没事的没事的
你会好起来的

当你真正离开我们的时候
刚开始,我真的接受不了
你一动也不动的躺在那里
好想你马上起来
好想你再骂我,再叫我一声臭芭比
甚至说我霸道,说我坏蛋
我都好想你起来

别人说的容易,不要想,不要哭
可是真正发生在你身上的时候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每次到骨灰塔去看你的时候
我都不会哭,因为我知道我从小到大你不喜欢看到我哭
有时想念你的时候,我很难忍住我的眼泪
都会偷偷躲起来哭
你说过明年要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的
可是一切一切都不可能了
你永远的离开了我们这是事实
可是,你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爸,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