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ne 2012

say halo to june,say good bye with may

上一次update已经是三个月前的事情了
很快很快,我在kl生活了一年多啦
老实说,我不太喜欢kl生活的步调
来到kl,我最后还是选择做回宅女
每天呆在宿舍,现在还时常自己煮东西吃呢
还是这样的生活适合我
虽然闷了点,但是也没什么的
只要习惯了就好,所谓习惯成自然
而且最重要的就是------我可以省钱

自从来kl了后,费用其实都是妈妈在出
虽然是说有ptptn啦
可是给了学费,妈妈没补一些给我
我就是要去吃草了的
其实,又是还是会羡慕别人每次出门
生活比自己多姿多彩的多
每次想想下,我干嘛去羡慕人家呢
自己现在这样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
因为费用有时是妈妈出的
我用的时候会比自己赚来的更节省
毕竟不是自己的
妈妈做工也很辛苦,我不能一直奢侈的花多多
而且现在爸爸又生病,所以就更加不能乱花钱

虽然说来kl读书有一年了啦
可是想家的感觉,还是跟一年前刚来的时候是一样的
我最喜欢呆的地方,还是我那最爱的家 ╮(╯▽╰)╭
我的臭宝贝,去中国做工也有一段日子咯
上个月17号终于等到他回来
这次他回来,跟之前我们在一起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在开心中带点难以形容的兴奋
在我回去kl时,看着巴士离他越来越远大的时候
不舍的感觉更加不用说
不舍的心情居然需要我一个星期来平复
有时希望他可以不要回去,可以每天看到他
可是知道这样不可以
期待下一次他的回来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